广州百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百医百顺

 浏览量:[133744]

广州百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百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蜂皇·金粹焕颜修复系列奢华上市

蜂皇·金粹焕颜修复系列奢华上市

来源:广州百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3/9/18 11:25:09 By 李彦军 阅读(9765)

以蜂皇圣品的天然奇迹,抵御肌肤松弛和皱纹现象。蜜蜂不仅有助于地球上生命的繁衍生息,还是自然界的伟大炼金师,能生产世上效的天然愈合修护剂。

每种蜜蜂产品都有其自身的特性,但只有一小部分拥有强大的愈合修复能力。研究发现,皱纹和松弛现象的愈合、修复过程,需要引入肌肤组织的重建机制。

为此,百医百顺护肤中心,从精选的蜂皇圣品中萃取出有效成分,配合纳米胶原蛋白,创造具有非凡修复效果的皇室殿堂级产品——蜂皇·金粹焕颜修复系列。

关键词:蜂皇·金粹焕颜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百医百顺,U你成长更精彩!

联系方式

广州百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百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百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